财神爷的忠实信徒

【格拉利什x你】 当你装脸盲说不认识他(1)

格拉利什x你 当你装脸盲说不认识他

玛丽苏梦女文学

依旧OOC

亿元摇子小狗x“脸盲渣女”记者

——————————————————————————

拿了英超冠军后,曼城夜店小王子格拉利什又开始放飞自我。

赛后的全队聚餐中,记者也没有蹲到格拉利什身影。

球迷们纷纷猜测一定是这位亿元摇子一定是出了球场就直奔夜店和金发辣妹热舞去了。

但实际上,他遇到了点麻烦。

这并不是格拉利什和你的第一次相遇,你作为国内体育频道在英超联赛的记者其实早就采访过他了。

但当他从舞池中看到你时,突然来了兴致,将瓜帅的警告抛诸脑后。

格拉利什拿着酒杯很快从人群中穿了过来,不过十秒的路程他还不忘和几个金发碧眼的辣妹抛媚眼。

此时你正在为曼城夺冠新闻的事在加班,作为打工人的你无能狂怒。

所以当格拉利什蹭过来的时候你只当是无聊的搭讪,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sorry,我没兴趣。”你祈祷这个搭讪男能自觉一点离开。

“Alia,你好吗?”

当听到搭讪男发出伯明翰口音的中文时,你终于舍得抬头看了他一眼。

omg!是格拉利什那个花花公子!

此刻他正玩味的看着你,重复着过新年时你教曼城球员的中文和你搭讪。

这是个了解到曼城球员的好机会,若是套出几句话你的新闻栏目肯定会大爆。

但你毕竟不是《太阳报》的记者,也不想和球员扯上桃色新闻而被关注。

所以你准备装“脸盲”不认识他。

“sorry,先生,我不认识你。”你决定冷酷到底。

看着格拉利什一副看神经病的样子,你就知道这个主意糟糕透了。

“我倒不知道Alia是个喜欢开玩笑的人,毕竟你采访的时候都很严肃。”

格拉利什不会轻易放过你,毕竟他早就注意到了你这位高冷认真的中国女孩。

他虽然看起来不聪明像个弱智小狗,但在泡妞这方面他绝对天赋异禀。

“Alia你说不认识我?那你怎么在报道中专门po了一张我的照片?”

格拉利什还贴心的指了指他自己,以防我又脸盲发作不认账。

我赶忙保存文件并且合上了电脑,试图蒙混过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但格拉利什显然不想让你走,盾锋的身材此时很好的体现了出来。

正当你想怎么离开时,你看到了鲁本。

因为采访次数较多,你和鲁本比较熟悉,再加上他喜欢你给他带的火锅底料所以私交还不错。

你只好硬着头皮朝他说你和鲁本是py。

朋友妻不可欺,他总要顾及一下更衣室吧。

本想过来和你们打招呼的鲁本愣住了,满身腱子肉的他在此刻显得很慌张。

“啊啊啊,Alia,这就是你说的请我吃火锅而要的酬劳吗?”

很好,又是一个健身健到失去大脑的人,没看出你此刻的险境。

格拉利什看出了我在撒谎,一把推开了鲁本继续和我纠缠。

笨蛋小狗的人设过于深入人心,让我忘记他其实不笨,毕竟有时在赛场上逼得对手只能通过犯规来阻挡他的进攻。

随着曼城大部队的到来格拉利什有些收敛。

就在瓜帅出现的那一刻我觉得我有机会逃跑了。

可没想到瓜瓜只看了我们一眼就离开了。

可恶,下次采访的时候我一定刁钻一点。

曼城球员大部分都来了,看到被格拉利什纠缠的我都开始偷笑。

福登甚至过来调侃,“Alia别担心,你就当是被一个叫杰克的蝴蝶犬骚扰了好了。”

格拉利什听了瞬间委屈,“菲尔,说点好的吧。”

很好,就是这副笨蛋小狗的样子迷惑了我。

再后来,我反应过来时,已经和格拉利什跳起了舞。

不过好在他还算规矩,或许是怕我下次采访时刁难他,并没有什么逾矩的行为。

再加上得到了很多球员的合照及签名,我暂时原谅了他。

派对结束后,他提出要送我回家。

但看他摇晃的身子和醉红的脸,我为了自己的安全果断拒绝了他。

还提醒他不要自己开车叫家人来接他。

我可不想跑去采访他酒驾被抓的新闻。

“Alia,你在关心我吗?我很好。”

又是伯明翰口音的中文,让我忍俊不禁。

路过的丁老师看到,放心的把格拉利什交给了我。“Alia,我相信你,不会让杰克露宿街头的,我知道你不想采访这种新闻。”

一瞬间,我觉得我被做饼大师威胁了。

等我拿起电脑包回来时,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格拉利什一个人在角落里摇摇晃晃试图站好。

不过好在他是vvip顾客,夜店老板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房间。

本来准备放下他就走,但发现家门钥匙丢了的我只好凑合在了沙发上。

  

本来只想写一个小短打,但是没搂住。


















评论(3)

热度(26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