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爷的忠实信徒

【格拉利什x你】当你装脸盲说不认识他(2)

格拉利什醒过来时,就看到你一脸哀怨的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

嘴里还在念叨着他听不懂的中文。

你昨天为了敷衍格拉利什,太过着急,忘了将误点开的前几天的采访视频也保存。

那个采访可是你和主编求了好久他才答应和曼城俱乐部那边协商出来的机会。

本来要作为你六月专栏的首发采访发出的。

现在存着视频的u盘和钥匙一起丢了,你的工作也快丢了。

都怪杰克,你抱怨道。

而不知情的格拉利什一脸懵,就像他的表情包一样在问什么意思啊。

“夸你呢,杰克。”你有些阴阳怪气的回答他。

谁知他居然当真了,没有发箍束缚着的头发一弹一弹的,真的会幻视一条蝴蝶犬朝你奔来。

你没有躲开,就任由他贴过来。

“Alia,你把刚才夸我的话教教我,我要去跟他们显摆。”

你也不指望格拉利什能看出你现在想亖,用他的手机录了下来,叫他自己去学。

出乎意料他没有缠着你,而是真的跑到一边认真学习,还不忘给你这个小倒霉蛋叫份早餐。

嗯,看来他确实很有经验。

事后清晨,来份爱心早餐结束关系。

你看这他撅起的翘臀挑了挑眉,看着不错,但没法享受。

可很快他就打破了你的想象。

oh,上帝啊,或许你该去隔壁卡卡那里讨教一下怎么包容一个辣耳朵选手。

“窝si啵啵福蝶犬”(我是笨笨蝴蝶犬)

“对吗?Alia,我这样说标准吗?”

emmmm这么看对他来说好像是有点难。

“你就学笨笨就好了。”

“好哦,啵啵。”小蝴蝶犬一脸真诚。

好吧,他并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杰克,不要把我教你的中文说给别人听哦。”

格拉利什点点头,表示他会做到的。

但很快,关于曼城摇子到处啵啵的视频就上了热搜。

不但如此,你的社交帐号也炸了。

“啊啊啊,是Alia姐姐教的吧,上次摇子的新春祝贺就把姐姐逼疯了,这次到学的挺快。”

“姐姐多教点,爱听,爱看!”

“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真嫂子,摇子哥真啵啵了。”

“可摇子是对着瓜瓜和鲁本说的啵啵,这怎么解释?”

事情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而主人公小蝴蝶犬还在球场上快乐的训练,他今天甚至跑去当了门将。

虽然绯闻缠身,但为了钥匙和u盘,你不得不在这个敏感时期和格拉利什同框。

因为你找遍了所有地方都一无所获,最后只剩下曼城更衣室了。

没错,你当时拍摄采访时被修理草坪的工作人员弄脏了衣服。

只能借助旁边的更衣室处理一下,反正球员们都在训练也没人。

本来是想找鲁本帮忙翻翻更衣室的,但他今天有事调休。

你只能硬着头皮在瓜帅和其他球员的注视下叫走格拉利什。


彩蛋是捡手机文学,是摇子自爆没忍住说啵啵后道歉和曼城众人的吃瓜聊天


评论(9)

热度(1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