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爷的忠实信徒

【格拉利什x你】当你装脸盲说不认识他

格拉利什是个诚实的人,比如还没等你说话就坦白了自己没忍住到处和队友说你夸了他。

但你现在有求于人,只能说没关系。

小蝴蝶犬听到你不生气立马露出了清澈而愚蠢的笑容。

“Alia,你今天是有什么新采访吗?可以带我去吗?你每次都选鲁本他们。”

格拉利什眼巴巴的看着你,希望你能带小狗走。

“杰克,我不是来采访的。”

格拉利什又燃起了新的希望,“那Alia是专门来找我的喽。”

“No,杰克,我是想来偷偷跑进更衣室…。”

你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惊恐的格拉利什捂住了嘴。

小狗比出一个嘘的手势,压低声音和你说,“OMG,Alia你疯了吗?”

你当然没疯,但如果再找不到钥匙和u盘的话,你亖的几率比较大。

你只好向他坦白那天发生的事。

格拉利什听完摸了摸你的头,“poor Alia。”

他决定自己先去看看更衣室有没有偷懒的队友再把你叫进去。

很快他就告诉你没人,悄悄地进来。

你来过一次,一切轻车熟路,着重翻找那天你去过的地方。

找了几遍没翻到,你只好祈祷是被球员们不小心提到了其他地方。

格拉利什一直跟在你旁边盯着你,而不是帮你找。

“杰克,我又不是偷窥狂。”

当你翻找到他的座位时,小狗显得有点慌张。

可能有什么私密物件吧,你这样想,所以让他自己帮忙翻一下。

你看到格拉利什似乎松了口气。

看来真的有点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还是没找到,你只好放弃了。

但衣服掉落和格拉利什说damn it的声音还是被你听到了。

转头就看见他拿着一条不知到该怎么形容的烧包内裤。

oh!麦艾斯!

你赶紧转过身,说自己什么都没看见。

“呜呜呜,Alia,这不是我买的啦,是鲁本…”

妈呀,你听到了一些不能听得事。

但显然还有更抓马的。

鲁本半裸着从洗澡间出来。

可你记得他说他今天请假了。

因为在想事情,没注意到自己一直在盯着他的rou体看。

格拉利什扭过你的脸,“Alia别看了,我也有,你摸摸你摸摸。”

然后就是很诡异的一幕,我的手放在格拉利什的腹肌上,眼睛长在鲁本的胸肌上。

据回更衣室换球衣的玎老师回忆,你的嘴说不要不要,手还不舍得放下来,可怕的很。

就这样,不但钥匙和u盘没找到,还成了曼城的瓜王。

emmm在一定程度上超过了瓜帅。

对于鲁本的欺骗行为你表示再也不会原谅他了。

但当他说愿意帮你拍个球员上班日常的vlog时,你选择了原谅。

但格拉利什不干了。

“Alia,不是说好了以后有采访来找我吗?”

“杰克,你能拍什么呢,下训后的夜店蹦迪吗?”

“不可以吗?你不是说中国球迷们都喜欢看我摇吗?怎么格拉利什的诱惑失效了吗?”

你看了看他的翘臀和粗壮的小腿挑了挑眉,“应该没有。”

“那你就拍拍我嘛,求你了,Alia。”

架不住他撒娇,你只能妥协。

“好吧,杰克,那你要答应我好好拍,不要做些奇奇怪怪的事。”

评论(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